close
首先~要來澄清的是昨天的造句部份~~

那題我和NEKO都認為是錯的造句 老師覺得很棒 囧

老師說~"爸爸發現媽媽"是那種男女戀愛的發現(應該是這樣說吧?)

至於"媽媽發明我" 老師解釋 發明是從無到有--->這點我認同

所以生孩子也是從無到有啊 囧 於是老師認為邏輯上是可以成立的(有沒有人要反駁啊!?)

基本上 我算是半同意啦~就像室友說的~會有點像硬凹的

可是 不諱言的是 這樣的句子可以讓小朋友很清楚的知道"發現"和"發明"的不同

也可能是這樣老師才會認為邏輯對就OK吧!!

不然一般是沒有人會說自己是被媽媽發明的 囧rz

另外~今天早上的健康操真是太~~~~~~~~~~~~~棒了!!!!XDDDD

露西果然是小學體育界的當紅炸子雞XD

還有後面的一大段不知道算不算收心操的部份?還是帶動唱?

總之~超可愛的啦~~~~改天一定要學起來^O^

本班的小胖依舊很可愛~只是因為愛講話被我罰中午最後去盛飯XD

這對他來說是最嚴厲的吧(笑) 後來還很開心的跟我說:老師,我最後盛還吃第二碗喔~噗

今天得健體課有點混亂~因為借不到我要用的皮尺>"<

放學後跟老師聊了很多~覺得收穫蠻大的!!

從之前的特教實習開始~我們就都是遇到不錯的老師~這算是好事吧:)

DEVILNEKO:主要好像是 那是書上的句子 05/05 18:11
DEVILNEKO:我想應該是繪本之類的? 有點像是比喻的用法吧 05/05 18: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