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遲來的日記~好幾天沒力氣寫了.......

昨天的事鬧的很大 讓我晚上上床時頗不好睡

也是實習以來第一天快一點才睡.....

今天早上一整個就是心思不在教室裡

總覺得心事重重~不知道該說些什麼>"<

8:30去支援報讀 被分到一個死小鬼~"~(怒)

很認真的想要幫他念題目~唸沒兩題就被他嫌煩

很兇的推開我的手說:我知道啦!!!我看的懂~不用念.......orz

國語考完以後 因為沒人跟我說要怎麼辦@@

於是帶他回資源班~學長說可以讓他接著考 於是又回到圖書室再接再厲

(從報讀的事,再一次看出民富內部溝通有問題,事情都不講清楚,

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。)

後來考到社會時,老師來了,跟我說:像這種社會的都要唸給他聽

我就只好說∼他不讓我念 下場就是 死小孩被叫出去罵了∼哈哈哈 真爽!!

之後,就很順利的幫死小孩報讀完,不過我覺得他還是整個很恍神又很固執!超欠揍的!

回到班上後∼很恍神的過完午餐時間。

放學一放完,老師就找我們過去講話,跟老師解釋了一下我們昨天抱怨的其實是被班上

同學放鴿子的事,而不是老師要我們留下來的事。到此,表面上的事算是結束了。

不過,還是有些傳聞,讓我不小心的多疑了一下。

所以我決定!!! 要當個挑不出骨頭的雞蛋!!!!做好每一件事!!!!

我要讓她找不到任何理由或是縫隙挑剔!! 我要做到問心無愧!!

至此,我參參的認同李小鑫的話:什麼最黑?人心最黑!
               什麼最髒?人心最髒!
               什麼最險惡?人心最險惡!

不管今天事情到底是怎樣,我們都算是上了一課!

這就是社會,和學校不同,未來要面對的絕對不只是這樣!!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