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一到校,班上的一個小鬼就跑來問我說

”老師,你們昨天有沒有睡覺”囧rz----->這是我第一時間的反應

可是,壞心眼的我卻在三秒後很帥氣的從背包裡拿出三疊考券丟在桌上,

並跟他說”沒有啊∼老師昨天沒有睡,你看,你們的考卷這麼多,老師改都改不完了

哪有時間睡覺啊!!!”XDDDD--->其實內心已經憋笑到快內傷了∼哈哈哈

另外就是班上的小胖沒事就一直跟我扮鬼臉∼還會開始跟我討價還價了= =

打掃時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明天會穿黑色高筒的CONVERSE, 還說他們全家

都是穿這牌子的鞋(現在的孩子真有享福@@)我就跟他開玩笑說反正他媽媽的

鞋他可以穿,那他明天穿來好了,結果他說是粉紅色的他不要XD

另外,之前說一邊眼睛是藍色的彥鈞,今天趁機問他為什麼眼睛會這樣,

他就用很萌的語氣說∼這是天生的,我爸爸也這樣。啊啊啊啊∼整個被萌到啊!!

後來吃晚餐時,還想到彥鈞被上TAMA的尾巴(>///<)

NEKO更近一步的希望彥鈞適合狗尾巴跟垂耳∼啊啊啊啊∼好萌啊!!!

光想就快不行了>//////<

以上,我覺得才實習兩個禮拜不到,我就已經沉淪了orz

pinkshort:現在小孩真的是很好命~"~三C產品全都贏過我了... 05/12 16: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