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邁入了第三週!!! 真是可喜可賀∼可喜可賀!!

這一週相對來說是輕鬆的,為什麼咧?

一來是因為卸下了導師的重責大任,二來是主科的部份我只有負責數學,

其他的都是藝能科目,像是音樂美勞之類的,算是比較輕鬆。

不過,話又說回來,我實在很不會伈o些東西orz

這兩週要上的課都是我不拿手的,一整個很沒有頭緒,

但很強的在昨天一個晚上的時間裡生出了這禮拜的所有教案v(獺`)y

我真是太了不起了∼哈哈!

今天的數學上的勉勉強強,不過NEKO說我有進步,比較有抓到重點,

不過我還是老覺得數學這種東西,自己學起來OK,要解釋真不容易,

尤其是對小孩子解釋@@,九九乘法表這種東西,背就對啦!!

老娘我。。。。。痾,是老師我也是這樣過來低:)

然後今天貼心的小胖跑來說,他會幫我跟NEKO還有黃老師(班導)帶東西,

我說∼哇!這麼好喔!他就說,只要跟我媽媽說就可以了XDD

真是可愛的小胖子>////<,而且英文課時他被英文老師叫到後面罰站,真有點無辜說QQ

接下來的兩天都看不到小胖〒△〒,這樣上課會無趣很多啊啊啊啊∼∼∼∼∼∼

今天早上的廢電池回收讓本宮小不爽,負責的老師自己遲到讓我一問三不知,

還要到辦公室去請他。。。。。。。真是有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民富了!!

不知道是不是公務員都會這樣,應該說,除了老師學生以外,學校的行政人員都很官僚,

感覺很討厭,不論是說話的口氣,行事的風格或是做事的態度,一整個就是糟!

希望我的母校不會像這樣@@

今天午餐時,因為忘了帶筷子,所以等NEKO吃完我才吃,

所以小朋友在問還有沒有人要喝湯時,我說我要,

結果負責的學生就說,老師你要喔!那我等你>/////< 天啊!一整個感動耶!!!

越來越愛這個班上的一切了,學生其實都很可愛:)

DEVILNEKO:我真的覺得行政不知道在搞什麼 05/15 23:24
Eko:爛到沒話說~就像營養午餐我沒得批評是一樣的XD 05/16 06: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