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胖不在的第一天∼

今天其實蠻輕鬆的,只是一整天下來還是很想睡@@

今天上了我生平第一節的音樂課,應該算是圓滿成功:)

因為找不到譜的關係,所以本來打算用放音樂的讓學生跟著唱,

可是唱了一次以後老師建議我用彈的,因為他說有些學生的音還不準,

我內心的OS:我的音也常常不準啊〒△〒,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帶了。

想說,音不準,那我就一句一句來帶吧!!

沒想到效果還不錯。

一開始只是想說多唱的學生(他們都會很興奮的不止唱一句)就站起來,

然後請學生幫我抓,沒想到大家抓上癮了XD,感覺氣氛有帶到^O^

後來就一句句的把整首歌帶完,然後帶了兩個活動,

一個是用腳玩的剪刀石頭布,另一個是猜輸的要跟在贏的後面,

玩完剛好是要下課了,也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接著是今天的綜合活動沒了∼哈哈哈!!!

這都要感謝機車的民富行政,沒有事先通知活動= =,讓我賺到了。

再來就是今天的說故事比賽,一整個就是虛!

感覺就是為了辦活動而辦的,評審只有兩個,一個還是教務主任?

而且整個會場就是個吵吵吵∼中間下課時間還有白目學生跑進來打球。。。。。。

想當初我們遇到這種在辦活動的場合都會繞到而行,再不然就是快速且安靜的通過,

現在的小孩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另外就是,昨天還發生失竊事件,我們班實習五年級的人掉東西,

是在全五年級都去看表演時發生的,糟糕的是學校的處理= =

校長說昨天有記者來採訪,不要讓這種事曝光,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。。。。。

後來同學去警察局備案時才知道,最近已經發生過不只一次了!

整個就是個糟糕!!!

校長島是個很適合帶團康的人= =||,專門炒熱氣氛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