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累,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orz

今天輪到我站導護,早上要負責巡校園,我發現還好我當初沒有選五年級的,

因為我走在五年級的地方時,小朋友不是跟我一樣高就是比我高= =||

真不知道是現在的小孩子發育好還是我太矮了(哭)。

而且高年級的真的比較精明,會知道你是實習老師,很多都愛理不理的,

不然就是講話很輕浮,沒把你當老師來看,根本不怕你!!

回到一二年級的地方就欣慰多了,只要老師開口就算再不情願還是乖乖的聽話。

話說,我們班我喜歡的學生越來多了,不過都是男的(汗)

要是今天我是小二的話,應該都會偷偷喜歡吧XDDD

(話說,我小二好像沒有喜歡的人耶∼歪頭)

14號振淵小朋友,數理方面表現不錯,也蠻愛發表的,活潑好動,有點愛哭,

至少算男生裡面愛哭的@@,好幾次告狀都急到快哭一樣。

10號維廷小朋友,功課普通,最近的九九乘法表老背不好= =

告狀時總是語帶哭音@@,不過應該是天生的聲音吧!沒看他哭過。

還蠻喜歡他說話的聲音的,唱歌就免了XD,也是活潑好動。

15號彥鈞小朋友,也就是我最愛的>////<,因為一隻眼珠是透明藍色!!!!

整個超萌的,而且講話也很可愛(心),找他過來背九九乘法表時,

還給我做怪動作,超好笑的,很寶的傢伙,每次叫他就會先衝著我一笑>/////<,

真想撲倒他= =+,可以榮登本班第一名寶座!!!

5號承恩小朋友,綽號小胖,很受老師喜愛,人蠻可愛的,愛跟老師喇咧,

功課普通,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,愛講話,但不會不乖,講話都會聽,

愛吃,所以每次有吃的都會想給他XD

20號樺汝小妹妹,可以列入十年養成計劃的首席,將來一定是個大正妹!!!

蠻乖蠻聽話的,功課有待加強,優點就是正XD

27號芷聆小妹妹,我第一個認識的小朋友,將來一定是個女強人,很獨立,

很會照顧妹妹,辦事能力強,功課不錯,熱心但有時有點點小過頭,有點像我小時後的翻版@@

不愧是牡羊座的!!!(長大不要像我就好XD)

22號胤倫小妹妹,標準的好學生、模範生,而且是人緣好的那種。屬於文靜型的,

是班上長的最高的,也是最進入情況的一個學生。

23號郁淇小三八,是的,他就是我之前說過的腹黑女,自己有錯還會先告狀,

愛講話,常常搞不清楚狀況,蠻沒禮貌的,愛插嘴,愛表現,雖然各方面表現都不錯,

但做人很失敗,人緣不算好,長的其實不錯,但心不好,所以我討厭!

以上,今天先講到這,其他的改天介紹XD


這禮拜都在弄九九乘法表,光是改考卷我就不知道背了幾千幾百次了!還加上習作!!

所以,請叫我九九乘法表魔人orz

另外,有背誦九九乘法表秘方者請提供∼感激不盡!!!!

九的我已經有了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