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快的,已經是第四週了耶!

真是時光飛逝啊XD

話說,日久見人心,很多小鬼們都原形暴露了。

首先是小胖,其實他還蠻愛計較的,而且罵起人來一點都不留情,

不過優點是勇於認錯,指正他的時候他都會乖乖的聽。

還有振淵是個愛哭包,三天兩頭就哭一次,也很愛告狀,

而且會一直盯著老師要處理事情,有亞斯柏格症的潛力XDD

今天的數學進入了”重量”的單元,上課前照例是先玩九九乘法,

接者我是採用不看課本直接上課,讓他們的注意力放在前面,省的一直給我分心。

今天的效果還不錯,場面還算有控制住,沒有給我大暴動XD

另外就是上禮拜本班落淚人數直線上升,龔靜和孫逸淇都哭了 (囧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ㄍ

很有耐心的聽他們解釋完被記的原因,然後再看看兩個”梨花帶淚”的男生,

實在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啊|||

而且,我發現,只要是能夠好好跟我把事情講清楚,不要無理取鬧的那種哭,

我會心疼耶>/////<

再來就是可愛的彥鈞小朋友今天大大的遲到!!

結果被老師狠狠的訓了一頓,據說他以前紀錄就很可觀了,呵呵!

這也算是人不可貌相吧(茶)

今天看男生的日記,基本上我覺得寫的比女生好耶!!

而且有幾個特別棒!逸淇、龔靜、小胖、清謙、麒紘,這都是我印象寫的不錯的,

有內容,或是寫很多,不像有些只有三句話就打發了orz

而且,看小朋友的日記真的好好笑喔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