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噹噹噹噹噹∼最累的全天咻∼的一下就過去了!

不過今天我也不累,因為我total只有”一”堂課XD

為什麼哩?

四堂課放了一堂英文歌唱比賽,一堂調給自然上,一堂送給生活補課∼呵呵

所以我只剩下一節不拿手的音樂課,but。。。。。。。

音樂課的下一節就是要比賽唱英文歌了,所以有半節課拿來練習XDD

於是乎,今天一整個涼,教案都是寫爽的就對了( c)y▂ξ

然後,今天很狠心的把九九乘法考不到80的都叫過來背,有的真的很差,

連正背都不熟,有夠混的!!!

還是不太知道有啥方法可以幫他們背啊orz

背都沒背就一直跟我唉說很難。。。。。(‵⑸′)~ 薋

真是氣死我也!

不過還是有很乖的好孩子∼進步很多<(獺`)>,所以星期五的時候我要特別獎勵一番!

我個人是認為,九九乘法背熟,至少可以撐過小學數學吧@@

這是基本中的基本,這都不會了,國中也可以不用念了!

3號的羅皓瑋讓我對該死的雙魚男印象更糟了!被罵了就耍賴,任性到了一種極致,

又色,愛對女生動手動腳,說些有的沒有的,對男生也是動手動腳很暴力,常被告狀,

總之,就是一天照三餐惹事都嫌少的那種。

12號張元鴻,功課不錯,瘦小白淨,話不多,本以為是個內向安靜的好學生,

沒想到也是個迷糊蛋,而且也蠻愛講話的,一開始的安靜是因為跟我們不熟吧orz

18號姜翰廷,從一開始就覺得他很脫線,失蹤的生活習作應該救不回來了|||

吃飯吃的慢,動作也慢,又愛講話,講也講不聽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

17號曾紋紘,可以跟18號當哥們了!也是一樣吃飯每天都是倒數第一的,話多,

超級愛講話,一天到晚老師老師的,愛打小報告,講一兩句就準備給我掉眼淚(昏倒)

19號何巧如,女生中的天兵,也是常忘東忘西,但是國文不錯,九九乘法表之糟糕,

沒認真背就跟我說很難,還說他本來就動作慢所以寫不完,說一寫快就都會錯= =

阿那些寫的快又正確的人還不是認真背熟的。。。。(翻桌)

以上,都只剩抱怨了orz,其實他們也是有可愛的時候啦∼

只是他們班完全OK的只有胤倫一個吧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