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著體諒,但,其實我是個很自私的人。
總是默默的想要做到最好。

當學姐,就希望我的學弟可以大聲的告訴別人"我的學姊很棒"
當朋友,就希望我的朋友可以依靠我,我也可以幫助朋友解決每件事。
當情人,就會希望能做個貼心的另一半。

或許是我的月亮處女在作祟,這算不算是變相的龜毛或是要求完美?

完美的情人就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
在他出外闖蕩時,默默的在背後支持;
在他疲倦回家時,靜靜的聽他訴說一切,幫他分憂解勞。

可是我,時常會對越是親近的人越嚴苛。
我有雙重標準!! 而且很嚴重!!

我很任性,但又希望自己很成熟,不想要增加別人的負擔,好矛盾>"<

學著體諒,真心的體諒,而不是 不得不 的體諒。
因為... 所以...才不得不收回自己的任性,但心裡還是感到落寞!

真的體諒別人,就不該耿耿於懷啊!
又或者,我所想的一切,因為太過於完美,所以只適合出現在童話故事中?
沒有人可以這樣完美,可以這樣的懂事,我,什麼時候才會學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u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